霞浦县“七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3 20:43:2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县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活动

常委深入基层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东来到盐田畲族乡中学开展调研,随后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到崇儒畲族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汉深入下浒镇开展“育新机、开新局,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毅在崇儒畲族乡沃里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委机关老党员及沃里村的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10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72627.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小专来到长春镇祖厝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并与长春镇镇村干部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林能章赴水门畲族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党员们回忆当年的艰苦条件,感叹现在生活的美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霞浦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联合县主要金融单位赴霞浦县电商物流产业园开展“党建引领•金融支持•诚信践行•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松港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牙城镇党委各支部先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溪南镇组织机关、沿海17个村支部党员干部和海上整治攻坚队近200人赴溪南海区开展七一“打造碧海蓝天 共同守护母亲洋”主题党日活动。

北壁乡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发点,结合清海工作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奉献清海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以观看抗疫专题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方式带领团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上一堂专题党课

松城街道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街道党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村)主干及下属各党组织书记等110多人参加。

沙江镇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到党建工作联系点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课教育活动中深受启发,提高政治站位。

海岛乡党委书记郑孟炯给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遇到的困难与创造的辉煌,同时对在场党员干部提出在学习中进步、在反思中成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