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门单位社会各界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4 20:09:2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九月九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连日来,我县部门单位、社会各界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等单位在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县总工会党支部和东兴社区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敬老爱老迎重阳”主题党日活动,向辖区内240位老人送上大米、手工鱼丸、牛奶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图为活动现场

县人社局、西关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干部职工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往昔,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又祥和的重阳节。

图为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干部职工茶话会

松城街道兴贤社区党总支与住建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图为全体党员、老同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

松城街道中乘社区党支部联合县妇联在县文化广场红色驿站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老人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重阳节。

图为活动现场

松城街道彩虹社区联合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霞浦分公司党支部、霞浦美业慈善协会等,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红景天颐养公寓,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活动。为居住在公寓内的老年人、五保户义务剪发、修剪指甲等。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义务剪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祝福天下老年人健康长寿!

综合报道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