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美味,霞浦竟然也有正宗的药膳麻椒鸡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0 20:53: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新爱霞浦 2023-01-19 22:45 发表于福建

02

大家好,这里是爱霞浦,春节马上就到了,忙忙碌碌一年的我们,是时候去找一份好吃而又新鲜的美食来犒劳一下自己了。

这不,霞浦长溪路好万佳边上这家药膳麻椒鸡就很不错,这种鸡老爱也是第一次吃过,它把鸡肉与花椒、麻椒和辣椒拌在一起,香香辣辣的味道太诱惑了。又嫩又紧实,那种麻辣鲜香非常过瘾。

因为吃了以后你会觉得你的嘴唇周围都是麻麻辣辣的,有种喷火的感觉,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越刺激越想吃!

据店主人介绍,这鸡虽然好吃,但是做法却非常复杂,它首先要选择两年以上的老母鸡,这种生过好多蛋的鸡,它的肉才会紧实,做出来后多汁口感好!

制作工艺上也是很讲究的,它要把花椒放进鸡肚子里,用小火慢炖十几个小时才行,不然不入味肉质不烂,所以火候把握也是很关键的!

看看他家这个大铁桶,这就是用来炖鸡的,这里炖出的鸡绝对是色香味俱全。

同时,这里还有甲鱼、猪蹄等,鸭头、鸭脖、鸭锁骨、鸭胗等等。味美价廉,作为一个高逼格的吃货,如果不去体验一下,绝对是一个大遗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