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多元防暑降温用品送到户外一线员工手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4 21:06: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13 22:28 发表于福建

8月11日-12日,霞浦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将价值7万多元的时令水果、牛奶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坚守岗位的员工手中,保障一线人员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县总工会先后来到省重点项目东冲半岛外海观光道测绘现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交警大队、美团、饿了么、电信公司、鸿晟保洁公司等地,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清凉”,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霞浦县各级工会筹措了数十万元资金,为坚守户外一线岗位的员工送上清凉食品和药品。下一阶段,县工会组织将持续为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职工朋友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END-

记者:连进喜

责编:颜晨曦

编辑:王 芊(实习)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