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向东继续推进,霞浦龙泉路又将建设将路段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13 20:55: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2022-05-13 17:00

日前,霞浦县发布龙泉路赤岸大道至牛濑路段道路工程招标公告,拟投资6百多万元,开始建设赤岸大道以东部分路段。

公告显示,本次建设的道路全长340米,为东西走向,西起赤岸大道,终点与牛濑路(杨家溪路)相接,道路红线宽度为24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进行设计,设计车速每小时30公里,车道宽度3.5米,水泥砼路面。

据了解,老泉路西起原啤酒厂,东至松山大道北,也就是即将建设的空海大道北段。本次招标建设的只是龙泉路的一小段,其中该道路赤岸大道以西部分已经建设完工,本次建设的是赤岸大道以东第一个路口部分,后续还有近千米需要建设。直到连接到松山大道为止。

在六一七路拍摄到的牛濑路路标,也是本次工程的终点。

霞浦城区规划中的龙泉路完整走向。

卫星实图中本次即将建设的龙泉路路段。

来源:爱霞浦新号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