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沙江镇老旧小区电网下地工程即将动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2 19:45: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12 14:30 发表于福建

工程签约仪式

8月11日,沙江镇举行老旧小区电网下地工程签约仪式。

据悉,电网下地工程总投资400万,预计10月底完工。完工后将让恼人的“天空蛛网”不复存在,进一步提升沙江镇辖区形象,优化群众生活环境,消除电路安全隐患,带动沿线更好地发展。

沙江镇南屏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始终以建设成为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促进项目进程发展,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沙江镇党政办

责编:颜晨曦

编辑:李 晨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