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拆解专项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4 17:22: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3日,霞浦县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拆解专项行动,对前期查扣的10艘涉渔“三无”船舶进行集中统一拆解,副县长周文玲、县海洋与渔业局、下浒镇政府、长春镇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行动。

本次行动对“三无”船舶实行就近靠港扣押看管,统一编号,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就地拆解。拆解过程坚持“全拆解、不可逆、可追溯”原则,做到全程记录、工作台账完备,确保依法查扣的涉渔“三无”船舶全部拆解到位,对涉渔“三无”船舶出海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

据悉,我县将持续加大海上巡查力度,深化整治措施落实,常态化实施打击涉渔“三无”船舶行动。各属地乡镇、海洋渔业部门、公安、海警将联动执法采取“海上查、岸上堵”的全面清查方式,对违法活动人员依法办理,对涉案“三无”船舶依法没收拆解。

下浒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