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部门开展住宅小区物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9 18:51: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日前,县住建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前往蔚蓝国际、外滩一期、二期、东泰华府、正阳首府等小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小区监控室、消防设施,充电桩等处,检查物业服务企业对住宅小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物业企业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及时整改要求。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小区是否对电梯运营日常巡查及使用状况记录、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等共十一项内容,物业住宅小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期间将对我县各物业管理小区进行检查,排查住宅小区安全隐患。

记者:杨锋 张思宁(实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