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8 20:15:0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8日,我县举行“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县长陆鸣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相关单位及商户代表在“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上签名。大家承诺要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履行社会文明责任,科学饮食、合理消费;商户承诺要创新经营服务方式、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引导文明理性消费。

现场还开展了科普宣传咨询活动,为群众解说各监管部门职能、食品安全法有关内容及食品安全常识。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从6月8日开始,为期7天。

记者: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