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滨海心|一核一轴三带,一城三中心,擘划海居共同体,谋霞浦千年之变!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3 18:03: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放眼全球,湾区已成为引擎世界的核心动力。不论是纽约湾区的金融中心、东京湾区的星辰大海,还是旧金山湾区的科技之光,都依托港湾优势,成为一方地域强大的经济增长极。

雄心驭领世界的霞浦,远见时代潮向,东扩南移、面海发展,推动滨海新城跃升新的城市中心,擎动海湾型城市梦想。

伟大的时代总能诞生伟大的作品,创新的城市,正在酝酿创新的人居理念。

巨变的霞浦,正处于伟大的前夜,而作为滨海新区超百万方的重磅作品——三盛·山海城,将以一座“复合城市共同体”的超级社区瞩望世界,共同谋划国际化海湾城市愿景。一幅产城深化融合的恢弘图景正热势而来,开启人们无限想象。

▲效果图

人的需求和痛点,是未来居住趋势的基点。社区、城市、人三者关系的融合,触发了人居从“住宅思维”到“城市思维”的迭变与升级,催生“超级社区”。即先从城市和街区设计,再到多业态融合共生的产品设计,充分打开城市与社区的边界,打造“没有围墙的社区”。

什么是超级底盘?

——“以步行半径内的需求为思考圆点,最大化消融城市与社区的边界,从而创造高级烟火气”。

在“城市思维”下,超百万方体量、超千亿级投资的滨海新城,如同一次“造城”般,规划商务核、山海轴、三河景观带、滨海休闲带、社区活力带,聚合住宅、街区、商务、公园等功能,共同搭建起城市超级底盘,将传统住宅社区升级成为“城市复合功能区”。

其庞大体量,叠加“未来城市中心、滨海文化中心、休闲旅游产业集散中心”三大城市核,可以说是个无所不包的“超级综合体”,或更时髦点,称之为“微缩城市”。

在城市崛起进程中,真正能量级作品,可以在时代浪潮中找到自己的城市角色。如果说,滨海新城是城市升级的轴心引领,那么三盛的接盘则是对土地的再一次创造,亦是对板块能极的一次跨越式助力。

三盛·山海城以滨海崛起为契机,率先与时代雄心共鸣。透过“城市共同体”,向霞浦提交了一份“未来国际生活方式新提案”。这是三盛·山海城带给霞浦的人居创新,亦是未来人居的打造趋势。

三盛肇启 超百万方航母焕新之作

城市展厅已开放 火爆预约登记中

展厅地址:东方伟业广场南侧入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