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里澳:乡村大联欢 喜迎幸福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4 20:15: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23 21:00 发表于福建

正月初一,海岛乡里澳村举办喜迎兔年新春大联欢活动。

村民精心编排,儿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儿童舞蹈、成人舞蹈、亲子游戏、多人对抗游戏、拔河大赛等节目轮番上演,表达着村民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近年来,海岛乡里澳村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群众自办、自编、自导、自演乡村春节联欢活动,浓郁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乡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增强。同时,鼓励在外年青人回乡创业,办民宿,发展乡村旅游业,探索创新“抖音直播”等形式,促进乡村“文、旅、农、商”等多业态融合,从而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带动乡村产业兴旺,带动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来源:海岛乡党政办

责编:颜晨曦

编辑:柯小艺

审核:林建忠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