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8-26 20:05: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管理,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生活环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0号上午,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开展电动车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及超市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动查看更多图片

工作人员沿街深入辖区内多个电动车经营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商家进货渠道、储存方式和销售服务等情况。随后,工作人员还深入沃尔玛、永辉超市等地详细了解消防、治安现状,重申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仔细查看了房屋结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监控设施、消防器材等设备是否齐全,并对商场电动扶梯、紧急按钮、消防卷帘门、消防疏散示意图、安全出口等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