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霞浦将实施新一轮人工增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4 20:48: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9-24 11:12 发表于福建

关于在霞浦县实施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

今年7月份以来,霞浦县降水量持续偏少,为缓解缺少降雨对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和森林防火的不利影响,根据天气形势的分析,拟定于9月25日-27日在霞浦县范围内利用火箭炮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一、从9月25日20时-9月27日20时,人工增雨现场服务领导小组将根据天气条件适时在霞浦县溪西水库和长春镇法华水库择机实施火箭弹人工增雨作业。

二、注意防范人工增雨作业期间短时强降雨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内涝等次生灾害。

三、在人工增雨作业现场的四周100米范围内禁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

四、作业时火箭弹万一不能自爆,附近群众如有发现或拾到火箭弹壳、弹头,应立即报告霞浦县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593-8892135)或当地公安部门,严禁敲打或自行处理。

特此公告

霞浦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2年9月23日

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