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霞浦交警为创城“加码” 让城区“动脉”更通畅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3 19:34: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9-23 17:47 发表于福建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

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先行

为构建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加快创建文明城市步伐,霞浦交警根据工作部署要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电动自行车、二三轮电动摩托车、小车违停等进行整治,齐心协力共建文明交通环境。

下面带你一起直击创城现场

▲行动中,霞浦交警与城管局、志愿者建立联合执法队伍,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在早晚高峰时段开展不文明行为劝阻工作。重点查处路缘石以上各类车辆违法停放、电动自行车安装遮阳伞(蓬)、二三轮电动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在明确有禁停标志的路段,拒绝任性停车!无序违停不仅妨碍交通,更增加了交通事故的概率。

交通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

路畅人安,文明增辉

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

让我们一起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霞浦交警微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