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爱心企业捐赠设备,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01 19:59:35.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余运军)130日,河南信阳华电环保公司捐献价值40万元的污水处理系统一套,用于老区平桥在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陆庙留观点的污水处理。

“希望尽我们之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点事情。”爱心企业信阳华电环保公司负责人说,“作为一个企业,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尽自己力量,全力支持和配合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阳华电环保公司是一家有名的爱心企业,曾多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这次捐赠的设备物资是对平桥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彰显了企业家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展现了企业与全区上下合力打赢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