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霞浦人去抽水坑,体验当地人的赶海项目,品尝美味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9 20:21:4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游在霞浦

霞浦县地处福建省东北部,是远近闻名的海洋大县,海水养殖和捕捞量名列闽东各县市之首,副热带海洋物种齐全,具有“八闽海鲜出霞浦”的美誉。

霞浦以其独特的滩涂风光和丰富的海鲜美食,多次被央视入选。来自央视财经频道的《消费主张》——“2021中国夜市全攻略:福建霞浦”就拍摄了一段体验当地人日常赶海的片段。

▲准备出发

▲抽水坑

▲下坑摸鱼

▲捉到鳗鱼

▲收获章鱼

▲海鲜宴

对此,主持人评价道:“霞浦的海鲜种类繁多,数不胜数。在霞浦最幸福的事儿,就是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又新鲜又便宜的海鲜。”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霞浦因为独特的海洋环境,造就了这里的美食都以海鲜为特色。到霞浦,海鲜美食、滩涂摄影和滩涂赶海可是“必点项目”,别忘了邀上伙伴们一起体验哦!

图片

§§

素材来源: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