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518亩,霞浦将在这两个村之间建设一个新的商业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2 21:30: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爱霞浦 霞浦圈

日前,霞浦县人民政府发布了赤岸片区征地的公示内容,该份公示显示,我县拟在赤岸至后港两村之间征地518亩,具体位置:北至东门北路,南临罗北路,东至空海大道,西至赤岸大道。

(功能分布图)

公示文件显示,该片区规划分为公园绿地、公用设施用地、商业及服务配套等功能,能满足现代宜居社区的需求;具体会沿着罗汉溪设置滨水绿地,沿线布置商业、文化、娱乐设施,营造现代化的建筑空间,从这份规划来看,赤岸片区未来并不会输于古岭下片区。从地块公布看,商业和教育用地较多,未来或将会建设中、小学。

(卫星原图,该片区在征地基本没有涉及拆迁)

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网站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