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街道开展海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14 21:42: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内的安全稳定形势。3月4日,松山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从事海产品生产加工的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对设备、电线、消防器械等事项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调查了辖区内的14家企业,重点对冷库的安全使用、电线的规范架设、消防器械的合理摆放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事项进行检查。对存在违规现象的企业,现场开出整改通知单,责令其限期整改完善,并对相关责任人普及安全注意事项,强调生产安全的重要性。

图片▲工作人员对企业相关责任人普及安全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有效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促进辖区内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松山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