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3000万元,霞浦这三个村即将通公交车,快看经过哪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11 19:57: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2022-05-11 19:10

日前,霞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城区交通拥堵治理专项行动补充事项的通知,其中要求在2022年至2024年之间,投资3000万元开通霞浦城区至古镇、霞浦城区至吕峡、霞浦城区至涵江等公交线路,提升公交出行分担率。

通知还要求,要配套购置公交班车、设置公交首末站及停车区域改造提升。

那么这三个地方都有什么特色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第一站,我们去看看古镇。

古镇是三沙港口码头所在地,也是距离嵛山岛最近,最方便的码头,所以开通霞浦县城到古镇的公交车,对霞浦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当然了,这趟公交还可以兼顾到三沙镇以及周边的村庄,现在唯一的未知数就是这趟公交到时是走沈海高速还是走国道呢?

第二条线路在吕峡,随着“东海一号”的通车,霞浦到吕峡的公交已经具备了开通的条件,同样,这条公交线不仅仅服务于吕峡村,它更多的可能是服务于在东海一号旅游的部分散客。另外,吕峡同样也是霞浦比较出名的码头和渔港。

最后一条线路就是涵江了,涵江在海带收获季是非常繁忙的,同样也是非常适合摄影的地方,当然,涵江目前不仅可以拍摄海带收获,其海边足球场也是相当漂亮的,除此之外,涵江也是去葛洪山的主要通道之一。

来源:爱霞浦新号

发表于福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