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暑期,畅游一“夏” 享清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1 19:47: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11 14:30 发表于福建

炎炎夏日

去游泳馆寻觅清凉

成为不少市民消暑的最佳选择

游泳池里不分男女老少

大伙儿尽情畅游着

游泳馆俨然成了大家的夏日天堂

记者在霞浦县游泳馆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

“霞浦游泳馆是霞浦最大最专业的游泳馆,全年对外开放。现在天气比较炎热,来游泳的人也比较多。场馆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场馆全面消毒及入场人员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工作。”霞浦县游泳馆培训部主管王雄华介绍。

王雄华还告诉记者,不同于传统泳池的消杀,游泳馆内有独立的循环过滤设施、完善的净化水处理系统,循环消毒、排污净化,确保游泳池的水质清澈、干净。同时配备多名救生员,在安全保障方面确保万无一失。馆内的基础游泳设施,如游泳工具、吹风机等一应俱全,还有烤肠、冷饮等小食贩卖。

时逢暑假,游泳进入高峰期。霞浦县游泳馆内热闹非凡,尤以儿童居多。近段时间以来,送孩子来学游泳的家长络绎不绝,他们希望孩子利用暑假多掌握一项生活技能。

在此提醒大家

夏季游泳消暑要到正规游泳场所

不要到江河、鱼塘等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

场所野泳

看似平静的野外水面下

可能水草杂生、坡陡石多

存在不可预见的危险

不得掉以轻心

END

记者:刘荣源 温涛霖 陈思诺(实习)

责编:颜晨曦

编辑:王 芊(实习)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