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丨霞浦交警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5 19:57: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2-06-25 17:19 发表于福建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

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

也是一座城市最美的底色

连日来

霞浦交警鼓足干劲

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为市民安全出行打造良好交通环境

文明劝导

霞浦交警加大各路口执勤警力,重点抓好辖区主干道及各十字路口、商超附近的交通文明劝导工作,通过执勤交警与志愿者配合协作,在上下班高峰时段维护交通秩序,针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不佩戴头盔、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切实提升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而对于道路上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的态度也是非常坚决的。

行动中,霞浦交警全员上岗开展全方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重点整治机动车斑马线未礼让、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逆向行驶、未佩戴安全头盔、越线停车、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文明不仅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

也是社会文明和公民素质的具体表现

事情虽小,安全事大

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

共建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霞浦交警微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