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公交车100%实现纯电动化,霞浦新能源汽车推广细则出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6 21:09: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日前,霞浦县发布《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2020年我县计划实现推广新能源汽车500台,新增政府投资充电桩130个,并根据计划制定了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加强区域示范带动,支持车辆便利停车,给予用电、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优惠,并争取县内高速通行优惠,加快相关应用开发等7项具体措施。加快推进我县电动化进程,营造新能源汽车使用的良好生态,全力将我县打造成为电动宁德示范县城。

据了解,该细则的具体措施还包括:加快各领域行业新能源汽车的更新使用,支持新增公务车和更新执法执勤用车采用新能源汽车21辆。引导全县新增和更新出租汽车使用新能源汽车34辆;全县公交车100%实现纯电动化,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32辆。网约车使用新能源汽车比例较上年有所提高;分时租赁汽车100%采用新能源汽车。鼓励全县环卫用车、寄递物流用车、驾校教学用车采用新能源汽车。

来源:霞浦县电视台、爱霞浦新号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