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一女孩离家出走,到温州被民警劝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5 20:05: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爱霞浦新号 2022-06-24 23:55 发表于福建

24日中午,温州所值班室接到一位母亲的求助:“我的女儿今天从霞浦离家出走,即将到温州站乘坐K1396次列车,希望民警能够帮忙劝阻。”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刻出发到温州站候车大厅进行查找,经过一番工作,终于找到了这名离家出走的女孩。经过民警耐心地劝解,女孩逐渐吐露心声,据其所称,母亲对其管教过于严厉,经常将其当成小孩子一样管教,故而自己想借着这次出走,向母亲证明自己的能力。

了解情况后,民警分别从家长和孩子的角度,对母女双方进行了劝解,在民警的劝告下,女孩的心结逐渐打开,母亲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最终女孩同意跟其家人回家。

来源:平安浙江铁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