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0 20:19: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9日,县妇联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授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出席授牌仪式并授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亮主持仪式。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成立于2011年4月,前身为霞浦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大队共有15人,其中女性11人,占总人数的73%。

近年来,出入境管理大队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巾帼文明岗为平台,以创“四优窗口”为着力点,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努力培育和践行“忠诚、为民、敬业、奉献”的出入境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的进程中,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女警们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毅力、热忱和智慧,用微笑和汗水开启了一扇文明之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林珺鉴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