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援莆医务人员返霞欢迎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4 20:05: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14日上午,县总医院支援莆田抗疫的30位白衣天使平安凯旋,受到了县领导及同事们的热烈欢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义春,副县长温从先参加欢迎仪式。

自9月10日莆田疫情发生以来,县总医院积极响应上级相关部门的号召,9月12日傍晚,派出由罗健丽等30人组成的医疗队伍支援莆田抗疫工作,并于当晚出发至莆田参加抗疫核酸釆样工作。医疗小队在莆田抗疫17天期间,共采集核酸样本100275人次,为本次莆田仙游疫情防控的胜利,做出了霞浦贡献。

10月14日,这些援莆抗疫英雄平安凯旋,受到了我县的热烈欢迎。在欢迎仪式现场,少先队员向援莆医务人员献花,同时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英雄们的平安胜利凯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义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援莆抗疫医疗队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援莆抗疫医疗队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

罗义春强调

要学习援莆抗疫医疗队敢于、勇于面对困难,面对疫情的精神;要总结这次援莆抗疫经验,更好地做好我县防疫工作;要坚定信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霞浦各项事业,更好地建设霞浦。

会上,还向30位援莆医务人员发放了慰问金。

致敬最美逆行者!

欢迎你们回家!

记者:杨锋 朱世刚 刘荣源

视频:张 羽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