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促会理事送温暖献爱心
孟旭燕理事送温暖献爱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19 18:06:44.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余运军)1月17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信阳市平桥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信阳灵石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孟旭燕在市区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平桥区陆庙办事处陆庙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了米、面、油及慰问金等慰问品,受助的困难群众对孟旭燕经理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勤奋劳作,过上幸福生活。

孟旭燕说:作为省人大代表和平桥区老促会常务理事,自己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一定要服务和关心好人民群众的生活;作为企业负责人,我也肩负着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重任,要把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放在首位,奉献企业的一片爱心。灵石科技公司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父老乡亲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必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奉献社会、回报人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