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到六中仅用4分钟,今天霞浦这位骑警感动全城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09 19:57: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爱霞浦新号 2022-06-08 23:51 发表于福建

这算是6月8日霞浦发生的第二起学生准考证忘带事件,稍早前霞浦一中考场女骑警送准考证现场已经被不少网友曝光,满满正能量,让人感动。谁知今天除了一中,在六中考场同样有学生忘带准考证,我们不知道这位骑警叫什么名字,在六中门口也没有看到有人迎接她,但从车上下来是,她孤独的身影却是那样的伟岸……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8日上午9点06分,霞浦阳光城红绿灯路口,一名男子焦急地拦停巡逻民警,原来,他的孩子在第六中学考点考试,一时粗心,竟把准考证落在家里。当他给孩子送证途中发现考试时间已经开始6分钟了,于是急忙向交警求助。

交警铁骑接到任务,一路风驰电掣,赶往考生所在的考场。近3公里的路程,仅用4分钟就将准考证送到考生手里。

素材来源: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