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促会携手武清区老促会在 武清区黄花店镇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22 10:37:42.0  推荐人:郭洪领  推荐老区:天津市.南开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0月18日,由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举办,武清区老区建设促进会承办,在市卫健委统一安排下,市老促会联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天津市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分院、天津市河北区鸿顺里社区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等七家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前往武清革命老区镇黄花店镇为老区群众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这次义诊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革命老区人民送上一份真诚,天津市老促会携手武清区老促会,并得到市卫计委领导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及相关医疗单位积极参与和配合举行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主要为老区群众提供了各种免费健康筛查项目,包括肛肠、血糖、血压、糖尿病足、呼吸系统、眼科、内科、外科、消化系统、乳腺检查等项目的医疗咨询。约有200余人,进行分别进行各科室项目的检查和咨询。这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大家一致呼吁这些好医生今后常到革命老区来。

市老促会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付秋萍、武清区老促会会长姚文霞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