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联社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8 20:29: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12月7日晚,霞浦联社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联社妇联主席郑巧莉主持,联社全体女性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巧莉同志组织女性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主要目标等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霞浦联社妇联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联社妇联各项工作中去。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贯彻好全会精神,真正把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迅速在霞浦联社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把党的主张和声音及时传递给妇女群众;三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加强妇联党的建设、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高妇联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带领全辖广大妇女职工为推进霞浦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