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人丨一个点赞 一声平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17 21:17: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在霞浦援莆抗疫医疗队核酸采样现场,当地一名4岁的小朋友刚做完采样,就竖起拇指给医务人员来了个大点赞。小朋友的这一举动,瞬间温暧了在场的医务人员。

霞浦援莆抗疫医疗队队长罗健丽告诉记者,“这是16日下午3点多的时候,队友岳国超在仙游县枫亭镇溪南村给村民采核酸时发生的感人一幕。岳国超的女儿和这位小朋友年龄相当,正在上幼儿园,当时他看到这名小朋友的时候,感觉特别亲切,对小朋友进行核酸采样时特别的温柔,这名懂事的小朋友就给他点赞了。”

为白衣战士们点赞,期待你们平安凯旋!当晚,辛苦一天的岳国超夜里下班回到宿舍,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女儿,与女儿进行了视频通话:“爸爸注意安全,平安回来。加油,加油,加油!”懂事乖巧的小女儿在电话那头的一声平安回来,又让岳国超和他的队友们倍感温暖、充满信心。

记者:郑培銮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