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妇联 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清廉家风”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16 17:46:43.0  推荐人:余运军  推荐老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进一步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不断营造党风正、社风清、民风淳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日前,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清廉家风”宣讲暨“幸福启航”婚姻家庭教育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水以清为贵,人以廉为尊。”在向阳路社区活动现场,平桥区妇联负责人以《喜迎二十大 讲好红色故事 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和社区的党员干部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十条家规》和党员干部楷模焦裕禄《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两则廉洁家风故事,大家真切感受到老前辈们艰苦朴素的优良家风与公而无私的廉洁风采。

好家风是幸福的起点,良好家风的构建与传承不只影响着一个家庭,更是关系国家与社会的和谐稳定。立德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叶子老师以《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倡导大家做智慧好女人,传中国好家风,当家庭好老师。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号召大家要从细微故事中砥砺初心,感悟人生智慧,切实当好清廉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坚决守住家庭廉洁底线,建好温馨幸福小家庭,共建文明和谐大家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老促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