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城关镇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受教育
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9-29 16:35:57.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在开展为期3个月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中,凤台县城关镇各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和青少年,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9月28日上午,菜市社区党总支,组织30多名党员和青少年,来到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寿县小甸集,缅怀革命先烈。他们来到纪念广场,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日下午,龙潭社区党总支,组织近20名党员,来到凤台县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史料陈列馆内,讲解员向他们讲解了凤台县早期革命党人的英勇事迹,以及凤台县早期党组织的活动历史等。受教育的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者:胡仲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