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醉美海上风光!人民日报已将这一消息传遍全世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29 16:23:2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一排排网箱整齐划一,延绵不见尽头,宛如黄色彩绘。渔船往来穿梭于渔排之间,静谧而有生命力,一派海上田园风光……霞浦县位于福建省东北部,有着长达480公里的海岸线。这里碧海溢彩、滩涂铺金、层峦叠翠、绿野流丹。

当地百姓经年累月养殖海产,形成了丰富深厚的养殖文化与景观。海上牧场更是远山近水,烟波浩渺,成片的深水大网箱、小网箱渔排规整有序,船家,渔人,如梦似幻,仿佛置身于一幅精美山水画中,成为欣赏拍摄海产养殖场面的好地方。

近年来,当地积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蓝色海洋牧场,前往海上牧场休闲游玩的游客与日俱增。受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养殖业和旅游业受到不可避免的冲击。当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与霞浦县税务局协同配合,为旅游企业和养殖户纾难解困,主动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在精准服务上做足文章,共同奏响海洋牧歌。

来源:人民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