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品质、真诚做服务—发展中的福建益鸿水产有限公司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2 17:32: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五湖四海

福建溢鸿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品加工、销售的企业,公司釆取公司十合作社十农户十基地十互联网的订单农业运营模式,霞浦县永生农业合作社作为公司原材料生产供应基地,2018年公司在小沙经济开发区,总投资达5000万元,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集水产品精加工和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经过两年的努力,目前项目全面完成投入运营。

公司重视人才引进和技术开发,高薪聘请浙江从事水产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完善工艺提高品质,产品已从单一的普通产品,开发有脱脂黄鱼、新鲜黄鱼、大黄鱼、礼品装大黄鱼、酒糟黄魚、咸香魚干、大礼包等产品。公司严格产品质量,大黃鱼从海上养殖、加工,到包装销售实行一体化,专业化,规范化,注册有"溢鸿""白沙角"品牌商标,将最好的海产品以最新鲜优质的状态面向市场,面向消费者。

“管理稳定品质,创新打造品牌,做好自己服务客户”,我们相信,在新的征途中,溢鸿水产一定会朝着它的目标,昂首阔步,更好更快地前进。

产品受到各地客商的青睐

公司依托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农林大学、厦门水产技术职业学院和县海洋与渔业局高级工程师为企业技术后盾,邀请为公司技术顾问,选送优秀青年员工前往浙江大学、农业农村部农干院、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业职业学院学习深造,为企业培养一批现代企业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企业团队

班子成员工作例会

被授予市县关工委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示范点。老科协"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溢鸿公司与永生农业合作社紧密抱团合作,全心全意为养殖社员提供优质服务,公司统一为合作社社员提供金融贷款服务,解决养殖生产资金缺口,为配合政府海上养殖升级改造、公司薛林生董事长亲自带领合作社成员前往塑胶渔排专业厂家考察,推动塑胶渔排推广应用。

市、县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关心企业的发展,市老科协林坤华主席、宁德市关工委张副主任、县委郑铁军副书记、县政府雷旺清副县长、县关工委池丽玉主任、县关工委叶家荣常务副主任、县原政协林兴来副主席、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康雄腾主任、县经信局张陈新局长,以及县农业局、海洋与渔业局、团县委、县妇联、等领导先后前来公司考察指导帮助解决困难,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

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社会爱心公益,扶贫济困、助学奖学活动,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