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首家慈善助老超市开业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7 15:35: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民政局

2020年9月14日,霞浦县首家慈善助老超市揭牌仪式在霞浦东方康宁购物广场成功举办,这是我县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慈善助老事业的一大喜事。县政府温从先副县长、县民政局叶丽建局长、县慈善总会朱冰玲会长、福建微尚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霞浦中心江鹏先生、霞浦东方康宁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郑红玉女士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霞浦县慈善助老超市是在福建省民政厅和宁德市民政局的大力指导下,由县民政局牵头、县慈善总会捐助为我县城关社区60周岁以上的六类特殊人群和88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提供每月10元的代金券、微尚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便捷的上门代购服务、爱心企业——霞浦东方康宁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从现场了解到,超市内商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设立有多个慈善爱心专区,并将每月18日定为感恩日,为老年人和困难群众提供优惠价格活动。该超市还将不断拓展慈善服务功能,争取打造成接受社会捐赠、参与助老助困、宣传公益理念、传播慈善文化和开展各类慈善志愿服务的活动平台。

同时,霞浦县慈善总会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大对慈善助老超市项目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该项目的知晓度。呼吁广大热心商家、个人,伸出援助之手,继续支持慈善助老超市,促进完善“政府支持引导、社会组织运作、公众广泛参与”的慈善助老服务网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助老爱老社会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