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崇儒乡召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8-01 16:51:2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加快构建霞浦县以基本生活救助、专项社会救助、急难社会救助为主体,社会力量参与为补充的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7月31日上午,霞浦县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服务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崇儒乡溪边村召开。副县长温从先、县民政局以及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崇儒乡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服务试点工作经验做法,查看学习了崇儒乡、松港街道内页档案资料。

交流会上,溪边村、路口村就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服务村级工作做法、经验做介绍。崇儒乡、松港街道作为试点乡镇(街道),分享在帮扶服务工作中的典型经验。

崇儒乡党政办 肖晓钧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