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换届选举|县领导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2 20:20: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2日,是我县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县领导郭文胜、陈健、韦大兴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选区投下神圣的一票。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郭文胜在三沙镇陇头村投票站参加县人大代表投票。郭文胜来到陇头村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在松城街道西关社区投票站参加县人大代表投票。

县政协主席韦大兴在松港街道江边佳湖选区江边投票站参加县人大代表投票。

记者:刘荣源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魏海平(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