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单亲家庭17岁女孩,患尿毒症,无钱医治请大家帮帮她!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9-15 22:30: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白雪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汤晓红,17岁,霞浦县柏洋乡阮洋村人,于2021年6月26被确诊为慢性肾脏病5期(尿毒症)并伴有肺部感染、急性胰腺损伤、继发性肾病综合征、多浆膜腔积液等综合症状,治疗周期长,所需费用多。

花一样的年纪,本该在教室享受美好的读书生活,可偏偏事与愿违,命途多舛的生活和突然缠身的疾病让原本就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汤晓红2岁时便因母亲突然离家出走而由父亲单独抚养。父女两租住在西山洋51号,患有耳疾的父亲只能靠搬砖搬沙的微薄收入维持生计。生活虽艰辛贫困,但因为有爱而充满希望。

天有不测风云,一个晴天霹雳将这对父女推向了生活的深渊。晓红2021年6月26日入院,经过25天的急救治疗被确诊为慢性肾脏病5期(尿毒症)并伴有肺部感染、急性胰腺损伤、继发性肾病综合征、多浆膜腔积液肺部感染等多发病症。

父女二人的天“塌了”面对高昂的医药费。因实在负担不起后续住院治疗所需的费用,无奈只好出院治疗节省开支。前期治疗全靠堂弟接济,医嘱出院后血液透析3次/周,每次透析费用需800余元。因父亲没有文化,父女两没有办理医保只能全额自费。但因收入微薄无奈之下只好缩减血液透析次数,目前已经山穷水尽。

晓红还那样年轻啊,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让年轻的生命能够绝处后逢生。他们的命运之花是我们每个人的仁爱之心,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这对父女一定能渡过这道沟。恳请大家挽救汤晓红朝气蓬勃的生命,挽救这个家。

(汤晓红卡号 手机:15159393713 )

❤❤❤

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

多多转发

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

点击左下角 “阅读原文” 进入水滴筹捐款

与爱同行,与你同行

谢谢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