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1 19:59: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9日,县关工委在松城街道中乘社区开展党建带关建“把爱带回家”2022寒假关爱活动,慰问了辖区内10名困境儿童。

活动中,县关工委给需要帮助的家庭困难户发放慰问金和爱心礼包,鼓励学生们把受到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自励,乐观向上,掌握新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1月10日,县妇联组织爱心人士前往沙江镇南屏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活动中,爱心人士为沙江镇29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慰问金,并送去巾帼志愿者编织的爱心毛衣,与孩子们谈心交流、互留联系方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县妇联还为南屏小学全体学生发放慰问礼包。

“我希望能够多给这些农村留守儿童关注,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得到社会更多人士的关注,让更多的人走进他们,给他们更多的关怀”社会爱心人士刘子媛说。

活动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并邀请县法院工作人员为学生开展法治讲座,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及预防校园欺凌等相关知识。

记者:杨 锋

责编:林建忠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