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霞浦团县委开展“希望小屋 爱的城堡”青联委员进校园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03 20:19: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共青团霞浦县委员会 2022-06-02 20:10 发表于福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青年办实事”践行到工作中,6月1日,霞浦团县委组织青联委员前往沙江镇水潮小学、崇儒乡溪边小学与一同开展“希望小屋 爱的城堡——青联委员进校园活动”活动。

活动中,青联委员雷陈珠与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县委干部、青联委员与崇儒溪边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互动交流,并参加了沙江水潮小学的六一歌咏比赛,共享节日快乐。

活动最后,霞浦团县委为孩子们准备230份的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祝福声中结束,共青团霞浦县委将继续为青少年架构起一个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式关爱机制,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间希望的小屋

是孩子们追逐梦想的原点

一方爱的城堡

是孩子们放飞未来的起点

这是承载爱与希望的小屋

这是守护温暖与梦想的小屋

涓涓溪流汇聚浩瀚

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为强大的力量

让我们播种希望

静待花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