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玩、木玩、泥玩、塑玩~小朋友你想怎么玩?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06 20:33:3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6-06 10:37 发表于福建

6月3日,新华书店STEAM科创空间儿童智造馆正式对外开放,吸引许多儿童前来体验。

据了解,儿童智造馆是霞浦新华书店引进的新型儿童文教业态,用绘本做导入,丰富的材料做载体,面向5岁以上的小朋友提供教育服务,以培养自己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目标,同时又结合最新科技互动手段,提升小朋友的情景体验。儿童制造馆是一个玩中学、学中玩的地方,在激发小朋友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并引导创作出心中所想作品的同时,还帮助其养成物归原处、轻声细语的好习惯。智造馆有四种玩法,分别为铁玩、木玩、泥玩、塑玩。

此次活动以“我心中的小房子——泥玩”为主题,老师先是给孩子们介绍绘本故事,引出创作主题,激发其创作灵感。并通过泥玩素材,从模仿开始,大胆想象,引导孩子动手创作房子作品,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提高动手能力。

记者:汤大岳

责编:李巧鸿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