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儿童 用爱播种希望——霞浦联社妇联、团委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学习用具捐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09 20:56: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关爱贫困儿童

用爱播种希望

霞浦联社妇联、团委开展

关爱贫困学生学习用具捐赠活动

为了让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激励他们努力学习,霞浦联社妇联、团委在龙津社区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 用爱播种希望”捐赠活动,向8名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盒、书籍等各类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做一个勇于追逐梦想、勤奋努力的人,长大之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活动过程中,霞浦联社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促膝谈心,详细的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这书包真好看,谢谢阿姨,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的礼物。”收到崭新的学习用品后,在场的学生都十分激动。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未来!通过此次的爱心活动,希望帮助众多学子实现快乐读书的梦想,也希望他们能够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生活中鼓足勇气,努力拼搏,永不放弃。今后霞浦联社妇联、团委还将持续开展社会公益助学活动,解决贫困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快乐学习,成长成才,实现梦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