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松山 |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8-15 19:59: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 8月14日,县委宣传部、松山街道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来自松山街道和县八小的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志愿者,在“全国文明村”的松山街道长沙村,开展了理论宣讲、创城创卫、参观学习、读书、书法技艺展示等活动。

县理论宣讲“轻骑兵”队员向青少年们宣讲了《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进校园。

结合创城创卫要求,开展家园清洁行动,清扫村庄街巷,保持农村环境卫生整洁。

志愿者们在村文化活动中心、乡愁馆、诗歌馆为孩子们一一介绍,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家乡文化,体会家乡变化,激发热爱家乡之情。

通过书法技艺展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通过读书活动,培养阅读好习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提高文明素质。

松山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