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献老区· 开启创业新“铝”途
学习老区精神,增强企业活力,推动老区经济建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4 16:17:30.0  推荐人:季媛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来源:今日老区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吹响的号角,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艺创作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在新形势下,创新载体,以“文化惠民”的形式,挖掘为老区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代表,通过他们的创业精神及成功经验带动并号召更多企业,深入老区,学习老区精神,增强企业活力,推动老区经济建设。

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广西百色革命老区成长起来的,以铝业、铜业、电线电缆业开发、加工制造为主、集产品研发及房地产、酒店、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在董事长谢志强带领下,立足“平果的资源优势”,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汲取老区拼搏奋斗的革命精神,创新体制,不断将“平铝”品牌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国家五大伟人领袖(包括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朱德、刘少奇)的扮演者,而且特邀周艳泓、乌兰托娅、许杰等全国影响力的明星亲临现场互动表演,经典曲目应接不暇,绚丽的大型群体舞蹈、悠扬唯美的歌曲等丰富精彩的演艺节目给湛江的父老乡亲带来一次震撼人心的文化盛宴!

在即将迎来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今日老区”网络平台为载体,联合国家各方资源为老区人民提供内容更多、层次更高、范围更广的服务,全面展现革命老区的辉煌历史、展示老区人民的精神风貌、弘扬传承好老区精神和光荣传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