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溪流域城区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将在今年4月份完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05 19:04:2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连日来,在我县罗汉溪流域城区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工人们正忙着景观工程建设。据施工方介绍,当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90%,工程预计将在今年4月份完成。

据悉,该工程施工合同价1.08亿,总工期是30月,主要建设河道防洪工程、景观工程,其中新建防洪堤1.67km,旧堤改造加固1.57km,在赤岸桥至后港桥沿河两岸修建栈道、园路、廊架、生态设施、绿化种植等,当前防洪工程和景观乔木种植已经全部完成。

霞浦县罗汉溪流域城区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二标段项目副经理陈炳福介绍

我们计划小沿路在三月份全部完工,剩下一些零星的工程,计划是在四月份全部完成,然后进入验收阶段。

我县罗汉溪流域城区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的整治范围涉及6个行政村,施工用地面积近1500亩,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显著增强防洪防潮能力、提升生态保护效果、优化人居环境景观,使人民群众广泛受益。

记者:郑尚航

责编:叶志坚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