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亩!霞浦这段海岸开始征地,曾规划建设5A级旅游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6 22:22: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日前,霞浦县人民政府发公布北兜康养中心项目征收土地启动的公告,拟在长春镇渔洋垾村、渔洋里村和松山街道沙塘街村征收土地525亩,用于建设北兜康养中心项目。

北兜是霞浦重要的摄影点之一,北兜沙滩也被游客称为神奇的沙滩,这里光影效果变幻无穷,还可以观看日出,对于北兜及周边的开发规划早就开始立项,几年前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就发布过霞浦北兜沙滩旅游开发项目的招商公告,当时的招商金额为10亿元,项目范围以霞浦县境内北兜岐尾山为中心,东至短表岛,南经北兜至外海湖,西至渔洋埠村东边,北至福宁海湾围垦大堤南岸。

主要建设海滨浴场、沙滩排球场、沙滩足球场、海滨度假山庄、海上观光和海钓平台建设等,规划打造一个以滩涂摄影为主题,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国家5A级滩涂摄影文化休闲旅游区。此后又有北兜国际摄影基地立项,不过进一步的消息都没有。而此次突然征地要建设北兜康养中心项目,看来这个项目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不过从5A级滩涂摄影文化休闲旅游区的规划,到一个康养中心的征地,项目已经有了一定的调整,至于北兜康养中心进一步消息,目前官方渠道并没有公开。

信息来源:新爱霞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