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一企业获评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03 14:24:3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凤台县政府网

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开展的第七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评选近日揭晓,全省共评出50个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榜上有名。淮南市有2家企业获此殊荣。

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型垂直轴风光互补路灯、离网式光伏发电、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运维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2月20日,该公司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正式挂牌。

第七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评选,是在各地逐级推荐、审核把关、实地调研走访和全省公示的基础上产生的,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将联合命名表彰。(作者:常开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