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顾桥镇党政班子成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3 16:23:21.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进)3月23日上午,凤台县顾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观看专题节目后,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