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宁德农信系统党委副书记陈立云至霞浦联社上党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2 20:27: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11月12日上午,宁德农信系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陈立云以《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推动农信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霞浦联社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陈立云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展开阐述:一是学习党史,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二是学习党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三是学习党史,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四是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五是学习党史,用党史精神指导理论实践。

陈立云强调,在党史教育学习中,要将理论指导实践融入工作中,结合霞浦联社、红色农信发展实际,服务“三农”,为农而生、因农而兴,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奋力走好新时期农信事业长征路:

一、要深学笃行理论知识,勇当先进理论的传播者;

二、要深学笃行担当精神,勇当发展蓝色金融的弄潮儿;

三、要深学笃行争先意识,勇当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图片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站在新的起点,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带来的新挑战,霞浦联社将把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历届精神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持续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当好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为实现新时代“农信梦”而努力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