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举办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 专题培训示范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3 20:05: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8-12 22:56 发表于福建

8月10日至11日,由霞浦县委组织部、霞浦县委两新工委主办的霞浦县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专题培训示范班在霞浦县委党校举办。30名来自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教育系统党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两新领域党龄逢十且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的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涵盖在新发展格局之下优化营商环境、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等方面内容,现场参观考察了青拓集团、福安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福建一华电机有限公司、福安市大学生创业协会,并与福安市两新领域党员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成为两新组织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推动霞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0)